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新学期的心情!!

最终还是考上了我理想中的大学,虽然不是以很好的成绩,
我也知道这条路并不容易走的,但并没有足够的条件走另一条路,
所以只好坦然接受啦!!我会用尽全身的力量去走完这条路的,
我也有信心走完它!!因为走不完就会直接到一条死路了!!
我不要做一辈子的废人!!当然我知道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英文,
所以为了克服它,我打算去uptown的一间语文中心学语文,
虽然对某人而言,去这些地方是一种耻辱,
但我本身却不觉得,我英文差就去学啦!!
我又不是偷,又不是抢,有什么羞的??
我反而觉得这种性格是我最自豪的优点,
人生就是为了不停的突破和胜利而活的!!
最近觉得一首歌的歌词很有意识,
“浮夸”,人生本来就是平淡的,一个精彩的人生却不平淡,
虽然觉得身边很多人才,但我并不自卑,
因为我知道以后的我会比他们更出色,更引人触目,
人可以谦虚,但心里却不要认输,
现实里可以不停地赞人,但心里却要觉得ta很好,但自己更好,
自我突破就是一切,因为这就是自己的人生!!

我渐渐已经变成一个城市人了,城市人是很寂寞的,
所以有很多人选择玩网上游戏,或去夜店解闷,
但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虽然时间是填满了,但心理上还是空虚的,
要令自己的生活精彩就要不停的进步,不停的突破,不停的胜利,
有人说比赛就是为了赢,这句话我非常认同,
虽说赢了只可以拿到一些毫无意义的奖牌或少到不能再少的奖金,
但最终要的还是赢后的满足感,胜利代表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胜利其实也不需要自满,因为那只是去另一场更精彩比赛的入场卷,
输了也不用觉得自卑,一次地输并不代表一辈子都会输,
或许你的努力并不及人,或者自己的努力方式有问题,
所以不要放弃,因为可以坚持到最后的,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一次的输赢不代表什么!!

随着年龄慢慢的增长,开始觉得情感,并不算得上什么,
人生就是为了胜利而活的玩乐情感这些只是生活的小插曲,
有无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