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还是考上了我理想中的大学,虽然不是以很好的成绩,
我也知道这条路并不容易走的,但并没有足够的条件走另一条路,
所以只好坦然接受啦!!我会用尽全身的力量去走完这条路的,
我也有信心走完它!!因为走不完就会直接到一条死路了!!
我不要做一辈子的废人!!当然我知道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英文,
所以为了克服它,我打算去uptown的一间语文中心学语文,
虽然对某人而言,去这些地方是一种耻辱,
但我本身却不觉得,我英文差就去学啦!!
我又不是偷,又不是抢,有什么羞的??
我反而觉得这种性格是我最自豪的优点,
人生就是为了不停的突破和胜利而活的!!
最近觉得一首歌的歌词很有意识,
“浮夸”,人生本来就是平淡的,一个精彩的人生却不平淡,
虽然觉得身边很多人才,但我并不自卑,
因为我知道以后的我会比他们更出色,更引人触目,
人可以谦虚,但心里却不要认输,
现实里可以不停地赞人,但心里却要觉得ta很好,但自己更好,
自我突破就是一切,因为这就是自己的人生!!
我渐渐已经变成一个城市人了,城市人是很寂寞的,
所以有很多人选择玩网上游戏,或去夜店解闷,
但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虽然时间是填满了,但心理上还是空虚的,
要令自己的生活精彩就要不停的进步,不停的突破,不停的胜利,
有人说比赛就是为了赢,这句话我非常认同,
虽说赢了只可以拿到一些毫无意义的奖牌或少到不能再少的奖金,
但最终要的还是赢后的满足感,胜利代表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胜利其实也不需要自满,因为那只是去另一场更精彩比赛的入场卷,
输了也不用觉得自卑,一次地输并不代表一辈子都会输,
或许你的努力并不及人,或者自己的努力方式有问题,
所以不要放弃,因为可以坚持到最后的,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一次的输赢不代表什么!!
随着年龄慢慢的增长,开始觉得情感,并不算得上什么,
人生就是为了胜利而活的玩乐情感这些只是生活的小插曲,
有无皆可!!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png)